敬 愛 的 社 區 夥 伴:

在 本 月 初 我 宣 布 了 為 三 藩 市 企 業 及 其 雇 員 提 供 財 務 紓 緩 的 措 施,包括新的三藩市工人及家庭優先帶薪病假計劃。這計劃包括$1000萬元的撥款,以支持企業和非營利組織為雇員提供超越其現有政策的額外帶薪病假。這計劃旨在消減COVID-19對三藩市企業及其雇員的短期和長期經濟影響。

請與您的網絡分享這個信息和申請網址,並鼓勵企業立即申請。上週四下午發布的申請計劃,在24小時內已有超過100間三藩市企業提交總額達$160萬元的預審申請;到了週一辦公時間結束時,數量已倍添至超過260個申請及請求超過$350萬元的支持。

所有三藩市企業均符合資格,當中20%上限的撥款已預留給雇員少於50人的小企業。查詢更多信息有關符合資格和提出申請,請瀏覽我們的申請網頁及查看這計劃的常見問題來增加瞭解。如需協助申請或解答疑問,雇主可聯繫我們的小企業辦公室 (415) 554-6134 和 [email protected] 。

工人及家庭優先帶薪病假計劃由經濟及勞動力發展辦公室 (OEWD) 與人本服務局 (HSA) 共同監管。如需瞭解更多協助受COVID-19影響的三藩市企業,雇員和非營利組織的其他資源和服務,請瀏覽每天更新的我們資源網頁

我明白對於我們的居民、就業者和企業來說,這是充滿挑戰和疑慮的時代。我們將會繼續竭盡所能,支持我們的城市共渡疫情和協力復蘇。從現時至未來數週數月,您在盡要適切支援時,請務必與我們聯繫。

London N. Breed 布里德

三藩市市長